SH-ACL 上海埃锡尔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集装箱厂生产线

日期: 2020-06-19
集装箱方案

我国集装箱运输起步虽晚于世界近20年,却以世界上少有的年均35%的增幅,实现了连续七年雄踞世界第⼀的跨越式发展。我国沿海港⼝的集装箱化率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平。

从1993年⾄今,在我国业内外同仁的共同努⼒下,现在已创造了集装箱⽣产能⼒、规格品种、产销量三个世界第⼀,并且集装箱产销量已连续⼗七年蝉联世界第⼀,这全基于我国已经具备相当强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集装箱⽣产线的能⼒,新产品、新技术的设计、开发能⼒不断提⾼。上海埃锡尔已通过了ISO 9000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关集装箱标准化⼯作也得到了国际标准化组织集装箱技术委员会(ISO/TC 104)的赞许。不同于⼀般企业,上海埃锡尔擅⻓为客户定制专属⽅案,⼤程度降低客户损耗,提⾼⽣产率,达到⽣产效益⼤化。

般集装箱

从钢板预处理就要开始:钢板开卷-初校平-打砂-锌粉-剪板-罗拉成型-修边-冲孔-型材再打砂-锌粉-拼接-整体焊接-校直-次打砂-油漆 

工艺复杂,落地周转次数多,导致时间成本,费用都大大增加。

上海埃锡尔在集装箱行业经验非常丰富,为富华、深圳中集、东方国际,新华昌,马士基等都是我们官方合作客户。

我们先进的节能低噪高速型集装箱专用大吨位双伺服混动型折弯机及龙门压机设备在集装箱厂广泛应用。目的为客户定制产品专用生产线,以多年合作经验为客户解决困扰客户多年的工艺问题:
1:速度。我们的设计使生产集装箱的速度是普通生产集装箱速度的两倍,一个标准的集装箱我们的生产线生产只需要3分钟一个。
fb1fed57-b466-460b-a02a-32c09e5f94c2

2:工艺先进。我们可以做到工艺不落地,我们优化了打砂房以及缝角线的连接处,不需要分开预处理,成型再处理。大胆改变原来流程,一次性落地,减少周转时间,提高了材料以及设备的利用率。先进的各集装箱部件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设计应用,大量节省人力带来了生产效率大幅度提升,生产成本大幅度降低。

3:节能环保。上海埃锡尔潜心专研节能设备,一般一条集装箱专用生产线耗电非常巨大,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生产成本,而且也不符合企业的社会责任形象。为了减少环境负担,上海埃锡尔领先研制出大大节能设备。根据已知2019年的工厂数据,埃锡尔的设备节能60%以上,也就是说机器功率一小时能省6万块钱,更别提24小时不停歇的制造工厂,也就是说一年我们能帮他们省下少600万以上的成本。

4:专属零件。上海埃锡尔基于对行业的了解,我们特殊为客户设计专用生产线,搭配专用工装、模具,一条龙解决客户所有难题,提供优质服务。

5:24小时随时待命。集装箱生产线24小时不停歇一直运转,我们同样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曾经试过一套专用模具从下单到客户手上(上海运往顺德勒流)仅花了7个小时,立即送到客户现场,保证客户无忧使用。

上海埃锡尔专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